千度车讯网 > 资讯> 正文

创月度历史新高 上汽大通9月销量14192辆

2020/10/12 13:57:59

日前,上汽大通MAXUS发布消息称,今年9月,公司累计销量14,192辆,同比增长25.56%。据悉,这一销量也创下了月度历史新高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上汽大通的海外上次也表现不俗。今年9月,上汽大通国内市场的销量为销量11,292辆,同比上涨20.82%;海外市场9月销量2,900辆,同比上涨48.19%,而智利更是凭借10,500台的累计零售总量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。

从产品类型来看,MPV依然是上汽大通的主要战场。今年9月,上汽大通MAXUS MPV总销量达4,117辆,持续热销势头。值得一提的是,G50家族也在当月获不俗战绩,销量达2,390辆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,上汽大通MAXUS带来了2021款上汽大通全新旗舰MPV G20、最像房车的MPVRG20、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三款重磅新车,继续引领MPV市场发展,满足不同场景需求。长远来看,上汽大通的销量依然还有充足的增长空间。

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
车型:  
真实姓名:  男 意向颜色:
联系手机:   何时购车:
付款方式:全款 按揭所在地区:
 

评论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