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度车讯网 > 购车> 正文

人事变动 | 蔡建军正式加盟吉利汽车集团,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

2020/11/11 13:46:40

11月11日,有消息称,前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已加盟吉利汽车集团,出任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。对此,吉利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,蔡建军加入的消息属实。

6373597514777721294559146.png

图片来源:吉利汽车官网

公开资料显示,蔡建军于1998 年大学毕业后加入长安汽车,历任河北长安商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、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管理部部长。2015 年 10 月,蔡建军履新北汽,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、执行董事、总经理,全面主持北京汽车品牌营销工作。2018 年 3 月加盟观致汽车,任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。2018 年 12 月 6 日,蔡建军加盟爱驰汽车担任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,2020 年 5 月 8 日由于个人原因离职爱驰。

据了解,蔡建军加入后,主要负责品牌战略规划,将直接向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汇报。目前,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品牌销售业务正在细分化,在总裁安聪慧的带领下,林杰全面负责吉利与领克品牌销售业务,刘智丰负责几何品牌。

近年来,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,吉利采取了更加开放的人才招募机制,并吸引了诸多行业内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加盟,与此同时,吉利也正在不断通过创办职业技能学校来培养自己的人才。

今年10月,吉利汽车新车销量为14万辆,环比增长约11%、同比增长约8%,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。1-10月累计销量为101.55万辆,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77%。

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
车型:  
真实姓名:  男 意向颜色:
联系手机:   何时购车:
付款方式:全款 按揭所在地区:
 

评论区域